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海利恒手套有限公司

海迪森骑行手套为骑行人员专用手套,有半指与全指之分,手掌部位做加厚处理,高档骑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
公司档案
公司名称: 北海利恒手套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: 股份有限公司 (贸易商)
所在地区: 广西/北海市 公司规模: 1-49人
注册资本: 100万 注册年份: 2006
资料认证:
保  证  金: 已缴纳 ¥0.00
经营模式: 贸易商
经营范围: 海迪森骑行手套为骑行人员专用手套,有半指与全指之分,手掌部位做加厚处理,高档骑行手套均垫有硅胶层,主要用于摔车时,减少伤害,防止擦破手。吸汗,防滑,透气,保护手掌及腕关节。吸汗、透气和防滑三者相辅相成。 我们源用欧洲环保、简洁时尚、舒适的设计理念和精细的手工工艺,打造新型材料和新款产品的“海迪森”运动品牌。
销售产品: 半指骑行手套,长指骑行手套,公路车骑行手套,山地车骑行手套,舞蹈服
采购产品: 半指骑行手套,长指骑行手套,公路车骑行手套,山地车骑行手套,舞蹈服
主营行业:
商务服务、广告、人才 / 其他商务服务
收到的评价(作为卖家) | 发出的评价(作为买家)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